伯特人力资本管理专家 人力资本管理软件-HCM
网站导航

首页 > 管理咨询服务 > 组织效能诊断 > 年度综合员工调研与组织诊断

  • 年度综合员工调研与组织诊断
  • 年度综合员工调研与组织诊断
  • 年度综合员工调研与组织诊断
  • 年度综合员工调研与组织诊断
  • 年度综合员工调研与组织诊断
  • 年度综合员工调研与组织诊断
  • 年度综合员工调研与组织诊断
  • 年度综合员工调研与组织诊断

年度综合员工调研与组织诊断

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滚动开展年度综合员工调研与组织诊断工作,将其作为企业管理、尤其是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一项常规工作,据此为管理举措优化提供设计依据及检验标准。合理组织调研活动、科学分析调研结果,有助于企业更为准确地把握管理改进工作目标及节奏,真正实现自身管理的滚动深化。

伯特咨询所提供的年度综合员工调研及组织诊断服务,在“视角”、“范围”等两方面有着鲜明的服务特色:

视角:伯特咨询首次在中国大陆的咨询服务中应用“关键要素量化度量”的方法,将员工调研及组织诊断结果与组织绩效目标建立定量关联关系,并根据影响因素的作用力系数,为企业后续管理举措的设计及应用提供直接的决策支撑。

范围:伯特咨询所提供的员工综合调研与组织诊断服务,完整维度包括员工满意度员工敬业度企业支持度、岗位匹配度和工作饱和度等五方面内容,根据不同企业单次调研活动的倾向,伯特咨询从五个方面中按比例选择试题、组成问卷,以确保调研结果解读的科学性。

例如,客户如果希望在年度综合调研与组织诊断工作中重点关注“员工满意度”,伯特咨询可具体围绕企业现状、发展潜力、工作环境、沟通氛围、流程制度、人才政策、适应变革、企业关怀等维度进行量表定制,既有助于企业深入了解员工对于当前所推行举措的感知及评价,又可以汇总、提炼员工层面的优化建议,反馈给企业各级管理者作为重要的决策参考。

基于伯特咨询所提供的年度综合员工调研与组织诊断服务,客户层面的收益包括:

信息:伯特咨询作为第三方组织实施调研诊断活动,有助于降低员工层面的戒心及疑虑,获得更具真实性的调研信息反馈;

效率:伯特咨询将组建企业专属团队,提供从问卷设计、调研执行到结果分析的全流程服务,借助伯特咨询自有的信息化调研平台,可显著提升员工调研的执行效率;

结果:由伯特咨询的专业顾问对调研结果进行解读,一方面为企业提供更具针对性的数据挖掘及观点提炼,另一方面也为企业的管理举措优化提供配套建议和经验分享。


+86 (021) 6660 0069
总部:上海市普陀区安远路518号宝华城市晶典大厦4楼

版权所有©伯特管理咨询公司   沪ICP备12025008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269号

微信

顶部
首页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专业积累
企业愿景
客户名录
加入我们
职业发展
员工留言
诚邀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管理咨询服务
人力资源战略
定岗定编定薪
绩效激励体系
员工能力开发
人力资本管理
组织效能诊断
选拔招聘服务
人力资本软件
培训与发展
领导力
训练营
体验式学习
大脑引擎
精品课程
资讯分享
原创文章
读书笔记
人力资本数字新闻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