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特人力资本管理专家 人力资本管理软件-HCM
网站导航

首页 > 管理咨询服务 > 组织效能诊断 > 部门间满意度调查

  • 部门间满意度调查
  • 部门间满意度调查
  • 部门间满意度调查
  • 部门间满意度调查
  • 部门间满意度调查
  • 部门间满意度调查
  • 部门间满意度调查
  • 部门间满意度调查

部门间满意度调查

  • 背景介绍


部门间满意度调查最早应用在企业管控支撑类职能部门的绩效管理中,由于较难量化这些部门的绩效目标,所以采取业务部门评估满意度的方式进行量化绩效考核。近些年,随着市场环境的快速变化,对企业提出了更高的应变能力和相应速度要求,传统组织架构一成不变的情况越来越少,企业的绩效举措力度越来越大,对部门协作提出更高要求,另一方面,人才流动加剧,管理岗位变动带来部门职能的调整与变动。这些明显的变化使得企业不得不关注部门间协作关系的诊断。


伯特咨询的部门间满意度调查,也称为部门协作关系诊断,涉及企业内的所有部门单元,摒弃传统粗放的调研维度,所有部门间协作关系进行一对一设计,充分反映每个部门的特点与协作关键动作,提升后续方案举措的针对性。

  • 服务介绍


部门间满意度调查的难点与重心在“问卷定制”环节,每个部门一份问卷,定向反映该部门在企业内的“上下游价值链关系”,即内部客户关系,并通过实地访谈,实例收集明确执行协作的具体工序,针对此工序从时效、质量等角度反馈满意程度。企业通过定制协作诊断调研问卷,也帮助部门进一步澄清了工序协作关系,避免了职能重叠或空白职能的问题,是一项一举数得的管理工具。


伯特的部门间满意度调查服务,通过企业内部调研、关注工序接口、定制设计问卷、第三方实施、第三方统计分析报告撰写,为企业经营者提供了内部运营体系建设的精确量化管理工具。在中国,我们服务的客户包括国内外领先企业,他们遍布电信、IT/互联网、服装、生产制造及高科技等行业。我们协助客户根据企业自身的行业特征以及发展目标,为企业量身定做部门协作关系改善的整体解决方案。


  • 企业收益


•调研量表的内容设计更加科学严谨,提升了反馈信息的有效性与含金量;


•第三方专业执行,各级员工将更加真实地反馈信息,提高了信息可信度;


•高效的信息化工具平台,提高执行效率,避免差错;


•专业咨询顾问团队开展调研结果分析,聚焦关键问题,给出可能的管理举措建议;


•为企业持续开展调研结果滚动分析、深化调研维度奠定基础,是企业重要的诊断衡量工具并为决策提供参考。

+86 (021) 6660 0069
总部:上海市普陀区安远路518号宝华城市晶典大厦4楼

版权所有©伯特管理咨询公司   沪ICP备12025008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269号

微信

顶部
首页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专业积累
企业愿景
客户名录
加入我们
职业发展
员工留言
诚邀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管理咨询服务
人力资源战略
定岗定编定薪
绩效激励体系
员工能力开发
人力资本管理
组织效能诊断
选拔招聘服务
人力资本软件
培训与发展
领导力
训练营
体验式学习
大脑引擎
精品课程
资讯分享
原创文章
读书笔记
人力资本数字新闻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