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特人力资本管理专家 人力资本管理软件-HCM
网站导航

首页 > 管理咨询服务 > 组织效能诊断 > 员工满意度调查

  • 员工满意度调查
  • 员工满意度调查
  • 员工满意度调查
  • 员工满意度调查
  • 员工满意度调查
  • 员工满意度调查
  • 员工满意度调查
  • 员工满意度调查

员工满意度调查

  • 背景介绍


20世纪初,我们调研的是“员工的工作效率”;20世纪30年代,我们调研的是“满意度”;60-70年代,我们调研的是“员工忠诚度”;过去十年,我们调研的是“敬业度”。以上关键性指标的内涵越来越丰富,与企业绩效结果的相关性也越来越高。到了21世纪,我们距离“员工有效性”越来越近。2012年,伯特咨询首次在中国大陆的客户咨询服务中应用“关键要素量化度量”的方法,将调研结果与绩效目标建立定量关联关系,并根据影响因素作用力系数帮助企业决策最有效的管理举措。


伯特咨询的员工诊断调查是一个结构完整、维度科学、并且可以量化指向绩效贡献的完整方法论,尽管研究进程在不断深化,但是对于一直深谙中国市场的资深服务团队来说,我们并没有一味强调“最佳实践”,而是根据客户需求推荐更加适合的调研维度和方法。


员工满意度调查从“员工认知”“员工态度”两个切入点,围绕企业现状、发展潜力、工作环境、沟通氛围、流程制度、人才政策、适应变革、企业关怀等维度进行量表定制,可以帮助企业诊断企业与员工层面的信息断层,帮助决策者设计更有吸引力的员工管理举措。


  • 服务介绍


伯特咨询的员工满意度调查是一款强大的在线员工调研工具,它将帮助您用低成本的方式,分析员工的满意度和管理举措的有效性。


对于一般的企业而言,通过内部自行开展员工满意度调查,并制定相应改善举措的方式,实际的执行效果往往并不是十分的理想。因为,一方面企业自身调查内容的目标性以及员工的参与覆盖率无法得到有效的保证,降低了调查信息的信度与有效性;另一方面,企业自身所持有的主观视角也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企业规避执行风险的能力。


伯特的员工满意度调查服务,通过企业关注焦点调研、问卷内容定制设计、标准调研实施流程、多角度立体化报告撰写,为企业经营者提供了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及企业管理水平等方面的精确量化管理工具。在中国,我们服务的客户包括国内外领先企业,他们遍布汽车、电信、钢铁、物业、服装及高科技行业。我们协助客户根据企业自身的行业特征以及发展目标,为企业量身定做员工满意度改善的整合解决方案。


  • 企业收益


•调研量表的内容设计更加科学严谨,提升了反馈信息的有效性与含金量;


•第三方专业执行,各级员工将更加真实地反馈信息,提高了信息可信度;


•高效的信息化工具平台,提高执行效率,避免差错;


•专业咨询顾问团队开展调研结果分析,聚焦关键问题,给出可能的管理举措建议;


•为企业持续开展调研结果滚动分析、深化调研维度奠定基础,是企业重要的诊断衡量工具并为决策提供参考。

+86 (021) 6660 0069
总部:上海市普陀区安远路518号宝华城市晶典大厦4楼

版权所有©伯特管理咨询公司   沪ICP备12025008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269号

微信

顶部
首页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专业积累
企业愿景
客户名录
加入我们
职业发展
员工留言
诚邀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管理咨询服务
人力资源战略
定岗定编定薪
绩效激励体系
员工能力开发
人力资本管理
组织效能诊断
选拔招聘服务
人力资本软件
培训与发展
领导力
训练营
体验式学习
大脑引擎
精品课程
资讯分享
原创文章
读书笔记
人力资本数字新闻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