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特人力资本管理专家 人力资本管理软件-HCM
网站导航

首页 > 资讯分享 > 人力资本数字新闻 > 一点资讯:原小米公司副总裁陈彤加盟 负责产品和公关关系等工作

一点资讯:原小米公司副总裁陈彤加盟 负责产品和公关关系等工作

来源:伯特管理咨询公司    发布时间:2016-10-28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28日             创投时报


  10月28日消息,一点资讯正式宣布,原小米公司副总裁、前新浪网总编辑陈彤以总裁身份确认加盟一点资讯,负责内容、产品和公关关系等工作。陈彤表示,将凭借平台的技术和内容优势,带领一点资讯打造一个现象级的移动内容平台。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一任命已获得雷军的批准,并将很快前往正式任职。与此同时,他也将担任凤凰网总裁,并继续代表小米担任一点资讯董事。



  小米公司、凤凰新媒体和一点资讯三家公司的关系非常紧密,去年2月,一点资讯宣布获得凤凰新媒体累计7000万美元投资,目前凤凰新媒体拥有一点资讯46.9%的股权,是一点资讯的第一大股东,小米则是一点资讯的第二大股东,所以这项任命看上去顺理成章。


  一点资讯上线于2013年,其创始人是前百度公司副总裁任旭阳和原雅虎北京研究院创始院长郑朝晖等。该平台为新闻资讯类平台,主打兴趣引擎和机器算法推荐。根据资料显示,一点资讯目前注册用户达2.7亿,日活4800万,自媒体数量达到10万家,总频道数超过300万。近期还推出“有趣有料有用有品”的四有品牌理念。


  面对竞争,近年来攻势迅猛的一点资讯有了小米这条“大腿”,所有小米手机的MIUI系统出厂都预装了一点资讯。然而,陈彤是中国互联网媒体界的资深大佬,此前陈彤一直代表小米担任一点资讯董事,对一点资讯的内容运营和产品颇为了解。此次陈彤入主之后,聚合类新闻App之间的竞争将越来越激烈。值得一提的是,柳甄在前几日宣布加入今日头条,一点资讯引进陈彤,也是为了竞争而出的策略。

+86 (021) 6660 0069
总部:上海市普陀区安远路518号宝华城市晶典大厦4楼

版权所有©伯特管理咨询公司   沪ICP备12025008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269号

微信

顶部
首页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专业积累
企业愿景
客户名录
加入我们
职业发展
员工留言
诚邀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管理咨询服务
人力资源战略
定岗定编定薪
绩效激励体系
员工能力开发
人力资本管理
组织效能诊断
选拔招聘服务
人力资本软件
培训与发展
领导力
训练营
体验式学习
大脑引擎
精品课程
资讯分享
原创文章
读书笔记
人力资本数字新闻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