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特人力资本管理专家 人力资本管理软件-HCM
网站导航

首页 > 资讯分享 > 人力资本数字新闻 > 百度:副总裁“李叫兽”将离职 曾是百度最年轻高管

百度:副总裁“李叫兽”将离职 曾是百度最年轻高管

来源:伯特管理咨询公司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

2018-04-19                  雷帝触网 


雷帝网乐天4月18日报道


百度副总裁、公众号“李叫兽”创始人李靖今日通过一条朋友圈消息,宣布了自己即将从百度离职的消息。



“感谢百度为我提供的平台和支持,从最初的智能创意方向,到后面的信息流产品,让我获得了直面数亿用户的锻炼机会,也积累了宝贵的管理经验。”


百度副总裁、公众号“李叫兽”创始人李靖


在朋友圈中,李靖称自己在百度收获良多,并对百度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


李靖表示,自己选择离开是出于个人原因:“因个人发展原因,我已经辞去在百度的工作,准备开始新的方向。”


百度也通过内部邮件向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小范围通告。


邮件中,百度肯定和感谢了李靖在百度期间的工作贡献, 称其“为百度多条业务线带来积极探索和创新实践”,“在信息流场景下开发创意工具,并通过智能创意,为信息流广告显著创造增量收入”。


“2017年11月,加入手百&feed体系,期间带领产品团队优化产品体验,参与相关产品战略规划”,并且“与团队一起在过去几个月里推动了feed体验的提升。” 


百度称,公司决定尊重李靖“希望未来在创业领域工作”的个人选择,并祝福其在新的领域工作顺利。




据悉,李叫兽,本名李靖,营销类公众号“李叫兽”创始人及作者,2015年7月,创办北京受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16年12月,百度搜索公司总裁向海龙发布内部邮件,宣布百度全资收购北京受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李靖携团队正式加盟百度,担任百度副总裁。


向海龙当时说,李靖加盟之后其团队主要负责广告创意业务,在营销方法论和产品化上进行探索和研发,李靖直接向其汇报。


在百度很长一段时间,副总裁的职务相当难获取,25岁李靖成为百度副总裁,还打破了李明远创造的记录,成为当时百度新的最年轻副总裁。


据悉,李靖任百度副总裁一事还曾在百度及行业引发不小争议,当时百度不少人认为,自己在百度多年,没获得提升,李靖一来就是副总裁,这有失公平。

+86 (021) 6660 0069
总部:上海市普陀区安远路518号宝华城市晶典大厦4楼

版权所有©伯特管理咨询公司   沪ICP备12025008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269号

微信

顶部
首页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专业积累
企业愿景
客户名录
加入我们
职业发展
员工留言
诚邀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管理咨询服务
人力资源战略
定岗定编定薪
绩效激励体系
员工能力开发
人力资本管理
组织效能诊断
选拔招聘服务
人力资本软件
培训与发展
领导力
训练营
体验式学习
大脑引擎
精品课程
资讯分享
原创文章
读书笔记
人力资本数字新闻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