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特人力资本管理专家 人力资本管理软件-HCM
网站导航

首页 > 资讯分享 > 人力资本数字新闻 > 浙江合众汽车:北汽新能源张勇离职加盟 出任公司总裁

浙江合众汽车:北汽新能源张勇离职加盟 出任公司总裁

来源:伯特管理咨询公司    发布时间:2018-02-24    浏览次数:

2018-02-24                     爱卡汽车宋越


  [XCAR 行业新闻 原创]

  日前,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官方宣布,原北汽新能源张勇加盟合众汽车,出任公司总裁,全面负责合众汽车的各项生产经营业务。此前,张勇曾任职北汽新能源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并带领北汽新能源实现连年增长。


  据了解,张勇曾先后在北汽福田、奇瑞汽车和北汽新能源工作任职,在渠道建设、市场销售、售后服务和品牌推广等方面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特别是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拥有宝贵而丰富的经验,并创造了出色的经营业绩。

北汽新能源张勇离职 加盟浙江合众汽车

  与此同时,张勇在接受采访时毫不掩饰内心对北汽的感激之情:“在北汽新能源的四年,是一段永生难忘的激情燃烧岁月,是一段愉快而又感恩的时光,是人生中宝贵的工作经历。可以说是北汽新能源这个平台培养了我,造就了我。”

  此外,加盟造车新势力“合众汽车”,张勇表示,除了看重合众汽车“产学研资”四位一体的雄厚实力外,更多是受到合众汽车全新理念与模式的吸引,亲自参与到一个全新的,极富发展潜力的汽车品牌从初创到健康发展的创变之中,一展心中宏图。

责任编辑:宋越

+86 (021) 6660 0069
总部:上海市普陀区安远路518号宝华城市晶典大厦4楼

版权所有©伯特管理咨询公司   沪ICP备12025008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269号

微信

顶部
首页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专业积累
企业愿景
客户名录
加入我们
职业发展
员工留言
诚邀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管理咨询服务
人力资源战略
定岗定编定薪
绩效激励体系
员工能力开发
人力资本管理
组织效能诊断
选拔招聘服务
人力资本软件
培训与发展
领导力
训练营
体验式学习
大脑引擎
精品课程
资讯分享
原创文章
读书笔记
人力资本数字新闻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