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特人力资本管理专家 人力资本管理软件-HCM
网站导航

首页 > 资讯分享 > 人力资本数字新闻 > 天津:2018年2月起外国人也可享受公积金

天津:2018年2月起外国人也可享受公积金

来源:伯特管理咨询公司    发布时间:2018-01-19    浏览次数:

2018-01-19                         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上午获悉,经市政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审议通过,发布《关于在津工作外国人住房公积金有关政策的通知》,该政策自2018年2月1日起实施。


  从下月起,外籍人员与本市用人单位建立劳动关系,并已办理《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工作许可证》或《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与本市居民享受同等住房公积金政策待遇。符合条件的外籍人员在与用人单位协商一致的基础上,可按本市有关规定缴存住房公积金。


  外国人在本市缴存住房公积金后,在本市行政区域内购买、租赁住房或者偿还住房贷款本息的,可按规定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提取额度等按照本市住房公积金提取有关规定执行。


责任编辑:蒋艳慧

+86 (021) 6660 0069
总部:上海市普陀区安远路518号宝华城市晶典大厦4楼

版权所有©伯特管理咨询公司   沪ICP备12025008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269号

微信

顶部
首页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专业积累
企业愿景
客户名录
加入我们
职业发展
员工留言
诚邀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管理咨询服务
人力资源战略
定岗定编定薪
绩效激励体系
员工能力开发
人力资本管理
组织效能诊断
选拔招聘服务
人力资本软件
培训与发展
领导力
训练营
体验式学习
大脑引擎
精品课程
资讯分享
原创文章
读书笔记
人力资本数字新闻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