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特人力资本管理专家 人力资本管理软件-HCM
网站导航

首页 > 资讯分享 > 人力资本数字新闻 > 长沙:高层次人才申请公积金贷款不受时间限制

长沙:高层次人才申请公积金贷款不受时间限制

来源:伯特管理咨询公司    发布时间:2017-10-12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2日                  华声在线 


长沙高层次人才申请公积金贷款不受时间限制


华声在线10月10日讯(记者 王文)今天,长沙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长沙市高层次人才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实施细则》。长沙高层次人才申请公积金贷款购房,不受公积金缴存时间6个月的限制。


据了解,长沙高层次人才满足4个条件即可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即经长沙市认定为A、B、C、D类高层次人才,已获得人才评审认定书或长沙人才绿卡的;符合《长沙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管理办法》规定的贷款条件;在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设住房公积金账户且正常缴存,不受缴存时间6个月限制;在本市行政区域内购房,房产能在所购区域内办理抵押。


高层次人才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其贷款利率、期限和额度,以及贷款担保、贷款偿还等,按照《长沙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管理办法》的规定执行。可用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直接冲抵住房公积金月还贷额,月对冲还贷后账户余额还可申请提前偿还部分贷款或提前结清贷款。

+86 (021) 6660 0069
总部:上海市普陀区安远路518号宝华城市晶典大厦4楼

版权所有©伯特管理咨询公司   沪ICP备12025008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269号

微信

顶部
首页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专业积累
企业愿景
客户名录
加入我们
职业发展
员工留言
诚邀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管理咨询服务
人力资源战略
定岗定编定薪
绩效激励体系
员工能力开发
人力资本管理
组织效能诊断
选拔招聘服务
人力资本软件
培训与发展
领导力
训练营
体验式学习
大脑引擎
精品课程
资讯分享
原创文章
读书笔记
人力资本数字新闻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