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特人力资本管理专家 人力资本管理软件-HCM
网站导航

首页 > 资讯分享 > 人力资本数字新闻 > 厦门钨业:董事许继松和监事吴大云辞职

厦门钨业:董事许继松和监事吴大云辞职

来源:伯特管理咨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28    浏览次数:

2017年04月28日                   上海证券报


  原标题: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549 股票简称:厦门钨业公告编号:临-2017-019


  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董事会于2017年4月27日收到公司董事许继松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工作分工调整,许继松先生辞去所担任的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审计委员会委员、提名与薪酬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许继松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许继松先生辞去董事职务的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提名、推荐合适董事候选人,并提交股东大会选举。


  公司董事会对许继松先生在本公司担任董事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深表感谢!


  特此公告。


  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4月28日



  股票代码:600549 股票简称:厦门钨业公告编号:临-2017-020


  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监事会于2017年4月27日收到公司监事吴大云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报告,吴大云先生因退休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职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吴大云先生的辞职将不会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吴大云先生辞去公司监事职务的申请自公司监事会收到书面申请时生效。公司将依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尽快履行相应程序完成监事的补选工作。


  公司监事会对吴大云先生在监事会任职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7年4月28日THE_END

+86 (021) 6660 0069
总部:上海市普陀区安远路518号宝华城市晶典大厦4楼

版权所有©伯特管理咨询公司   沪ICP备12025008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269号

微信

顶部
首页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专业积累
企业愿景
客户名录
加入我们
职业发展
员工留言
诚邀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管理咨询服务
人力资源战略
定岗定编定薪
绩效激励体系
员工能力开发
人力资本管理
组织效能诊断
选拔招聘服务
人力资本软件
培训与发展
领导力
训练营
体验式学习
大脑引擎
精品课程
资讯分享
原创文章
读书笔记
人力资本数字新闻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