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特人力资本管理专家 人力资本管理软件-HCM
网站导航

首页 > 资讯分享 > 读书笔记 > 【精品课】商务魅力礼仪

【精品课】商务魅力礼仪

来源:伯特管理咨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6-14    浏览次数:

伯特咨询2017品牌课程「商务魅力礼仪」

1,200 / ( )

2

每月滚动开班(近期:2017728 周五)
上海 • 房地大厦(具体地址详见开课通知)


课程概述

什么是商务魅力礼仪?

在竞争愈演愈烈的职场中,商务礼仪逐渐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纵观社会,上至政府领导、成功企业家,下至白领人士都在积极学习商务礼仪,因为商务礼仪是职场人士迈向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掌握商务礼仪不仅能给他人留下最美好、最职业化的第一印象,而且可以让你和别人相处起来更自然、轻松。反之,缺乏商务礼仪知识会让你陷入尴尬的境地。

 本课程系统、全面地介绍了职场中应具备的各种礼节,让你能赢得好风度、好修养、和好印象,在职场中表现地更加游刃有余,使你变得更优秀、更具竞争力


课程目标

  • 掌握现代行业的通用礼仪并熟练运用人际沟通技巧

  • 提高员工工作中的个人魅力与服务技巧

  • 培养学员人际关系处理的意识和行为能力,建立有建设性的人际氛围

  • 全面提升员工的职业素质(形象、观念、态度、能力)


授课对象:所有职场人士


课程大纲

  • 商务礼仪---高雅商务交往人士的必修课程

  • 高雅商务交往人士的仪容仪表礼仪---你的形象价值百万

  • 高雅商务交往人士的举止礼仪---拥有优雅的秘诀

  • 商务交往人士的的言谈礼仪---高效能沟通的技巧

  • 商务餐饮宴会礼仪---第二个办公室

本课程由伯特咨询专业的讲师和顾问团队精心打造,现场所有的体验活动均采用国际品牌授权教具,所有内容受知识产权保护,现场严禁录像和拍照。


讲师介绍

洪辉老师

 

2000年洪辉老师就职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从事空勤、管理及空乘人员的职业形象、仪态礼仪、服务礼仪、英语语言训练等培训工作。后赴澳留学, 并参加了各类社交公益活动如“Life without Barrier, Pronunciation Click”等, 对西方礼仪文化有了充分的认识。

多年来, 洪辉老师坚持正统的国际礼仪教学, 为各类企业包括政府机构、金融机构、欧美500强外资企业、日资企业、 地产银行、交通运输、教育机构、汽车公司、奢侈品公司等提供各种礼仪培训;担任企业礼仪顾问,为服务性企业提供礼仪培训和咨询。不仅如此,洪辉老师重视自身的提高并不断学习、进修,于2015年受到英国著名礼仪培训专家Ellen Russell 的专业指导和培训。

2016年,特聘为世界美业联合会特聘礼仪讲师,担任世界选美大赛评委;同时,洪辉老师积极参与民间各类组织,提供儿童家庭礼仪培训,也为各类企业家提供定制的VIP商务礼仪培训。洪辉老师将西方礼仪文化和中国传统礼仪核心思想融汇在一起,以为多名日本、欧美等外籍商务人士提供中国商务礼仪的培训。


擅长领域:(下列内容需要根据课程名称做相应调整)

  • 《国际商务礼仪》

  • 《国际社交礼仪》

  • 《中国传统礼仪文化和习俗》

  • 《一流企业服务礼仪》
  • 《贵族式的西餐礼仪》

  • 《别具一格的中餐礼仪》

  • 《做情绪的主人》

  • 《有效沟通的礼仪秘笈》

  • 《职场人际关系管理》

  • 《职场新人面试礼仪》

+86 (021) 6660 0069
总部:上海市普陀区安远路518号宝华城市晶典大厦4楼

版权所有©伯特管理咨询公司   沪ICP备12025008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269号

微信

顶部
首页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专业积累
企业愿景
客户名录
加入我们
职业发展
员工留言
诚邀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管理咨询服务
人力资源战略
定岗定编定薪
绩效激励体系
员工能力开发
人力资本管理
组织效能诊断
选拔招聘服务
人力资本软件
培训与发展
领导力
训练营
体验式学习
大脑引擎
精品课程
资讯分享
原创文章
读书笔记
人力资本数字新闻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