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特人力资本管理专家 人力资本管理软件-HCM
网站导航

首页 > 关于我们 > 员工留言


工作了七年多,我辗转于6个不同的岗位,但我始终把责任当做一种工作态度!的大家庭给了我无限温暖、无限快乐,我的每一个工作伙伴,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在这八年多的时间里,我见证了HCM的荣耀成长。从起初到今天的骄人业绩;从产品单一到多样化,从HCM软件的1.0版本到如今的华丽蜕变,我为我能在这样的企业工作而感到骄傲!最后祝辉煌腾达,勇攀高峰!


在工作的11年中,我感觉到了家的温暖。每当我遇到困难时,同事们的细心帮助和领导的关心,都让我深切的感受到我是大家庭中的一份子。我热爱这个大家庭,是这个大家庭给我发展和成长的机会。我在这里得到了锻炼,是这里充实了我的人生,我将会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勤勤恳恳工作。今后,我会在工作中,不断努力,积极进取,为添砖加瓦。最后,祝:一顺百顺事事顺,人合家和万事合!


工作的六年里,在公司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同事们的热情帮助与支持下。我不懈努力,不仅专业技术水平突飞猛进,在工作能力上也有了质的飞跃。岁月践行我的信誓,我感谢给予我的一切。祝愿越来越好,永远做最棒的自己!


我2005年来到,一开始担任咨询顾问助理,辛苦的工作并未使我退缩,反而越挫越勇。在不断的学习和锻炼中,我得到了更多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现在我在咨询部从事顾问工作,我将竭尽全力,把给客户的解决方案做到更好!我始终相信:只有付出才能得到回报!我深情的热爱着我的工作:依然!始终!永远!也祝愿我的家——一年更比一年好!


我永远记得2004年9月10日这天,我加入了这个大家庭。除去一开始在培训部工作的一年,我在HCM软件研发中心已经工作了七年之久。再回首来到的这11年零10个月,这些岁月离不开艰辛,却也溢满了快乐。如今的已然强大,我为此感到欣慰和自豪。我热爱我的工作,热爱的一草一木。只要需要,我愿一直为贡献我的力量!在此祝愿如日中天,蓬勃发展!


8年的工作,让我学会了很多也体验了许多。在做售前支持的几年里,上海的大街小巷几乎都被我跑遍了,使我对这个生我养我的城市有了深深地认知。而在培训部工作期间,我接触到全国各地的伙伴们,也与他们一起见证了的成长。我看到更多的人加入了这个大家庭,也变得更加强大!一个人的幸福,不是真正的幸福,一家人的幸福才是真的幸福!为我们能够共同拥有一个幸福的大家庭---加油!


+86 (021) 6660 0069
总部:上海市普陀区安远路518号宝华城市晶典大厦4楼

版权所有©伯特管理咨询公司   沪ICP备12025008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269号

微信

顶部
首页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专业积累
企业愿景
客户名录
加入我们
职业发展
员工留言
诚邀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管理咨询服务
人力资源战略
定岗定编定薪
绩效激励体系
员工能力开发
人力资本管理
组织效能诊断
选拔招聘服务
人力资本软件
培训与发展
领导力
训练营
体验式学习
大脑引擎
精品课程
资讯分享
原创文章
读书笔记
人力资本数字新闻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