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特人力资本管理专家 人力资本管理软件-HCM
网站导航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


竞争环境的加剧、全球化市场格局的形成以及不断加速的技术变革给企业的生存和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对每一家企业来说,战略有效性和管理效率至关重要,越来越多的企业组建项目组制订并完善战略计划、分析运营成本、提升资本利用率、升级产品或者提升客户满意度。然而,所有这些举措都离不开企业员工,离不开人力资源,更准确的说,企业员工是一切企业行为的最终载体,是唯一的、最重要的执行力量。伯特管理咨询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以提升员工资本的管理效率为己任,为企业提供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服务及人力资本管理解决方案。

伯特管理咨询公司发现,传统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的建设过程是一个跟随组织目标不断调整的过程,其本质不是“模块建设”而是“体系更新能力的建设”。此外,商业竞争的加剧对人力资源管理的挑战根本上是传统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的局限性表现,集中在两个方面,其一,企业需要更加有效的人力资源战略吸引、保留和驱动核心人才;其二,人力资源部需要晋升成为企业战略管理驱动者必须跨越“业务理解”和“量化管理”两个障碍。伯特公司提出的人力资本管理模型(HCM³)基于企业人力资源的量化衡量、管理模型落地以及信息化支撑的管理体系实施三个环节帮助企业在完善传统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更新能力的基础上,聚焦业务价值链和量化管理,满足企业更加灵活、多样的人力资源管理期望,提升人力资源的使用效率以及人力资源部的价值呈现能力。

伯特管理咨询公司 (BOTE Management Consultancy) 成立于2000年,公司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提供专业的人力资本管理解决方案,包括四大领域的服务:管理咨询服务、人力资本信息化系统HCM、人才测评与盘点、员工选拔与培训。公司致力于解决企业人才管理的瓶颈问题,提升人力资本投资回报率,具有行业领先的专业水准。

伯特定位“人力资本管理专家”,在人才密集性行业和专业人才驱动行业里积累了大量的实践经验与成功案例。

期待与您交流有关管理咨询和信息化建设方面的话题:hcm@bote.com.cn


总部: 上海市安远路518号宝华城市晶典大厦4楼(200060)

电话: 021-66600069

北京办公室: 北京市朝阳区住邦2000-2号楼东配楼6楼(100025)

电话: 189 1808 1869   189 1808 1879

软件开发基地: 上海市丹巴路98弄7号楼龙裕财富中心8楼(200336)

+86 (021) 6660 0069
总部:上海市普陀区安远路518号宝华城市晶典大厦4楼

版权所有©伯特管理咨询公司   沪ICP备12025008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269号

微信

顶部
首页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专业积累
企业愿景
客户名录
加入我们
职业发展
员工留言
诚邀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管理咨询服务
人力资源战略
定岗定编定薪
绩效激励体系
员工能力开发
人力资本管理
组织效能诊断
选拔招聘服务
人力资本软件
培训与发展
领导力
训练营
体验式学习
大脑引擎
精品课程
资讯分享
原创文章
读书笔记
人力资本数字新闻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